当前位置:首页 > 复古暖色效果PS调色动作 - 爱图网设计图片素材下载

复古暖色效果PS调色动作 - 爱图网设计图片素材下载

时间:2023-05-08 23:20:47

PS中怎么把照片调成暖色系的,有图

可以用颜色取舍,可选样色,或者用照片美颜

外观密度+颜色取舍修改

1、推开素材内容产品图片,开启外观/密度修改图层,对黄、绿、青来进行修改,参数设置如图1 - 3,确定好后把不透明化该成:70%,成果如图4。这的一步把产品图片中的黄色变成灰褐色。 2、开启可选样色修改图层,对红、黄、白来进行修改,参数设置如图5 - 7,确定好后把不透明化该成:30%,成果如图8。这的一步给产品图片减少灰褐色。3、开启弧度修改图层,对红、绿、蓝安全通道来进行修改,参数设置如图9 - 11,成果如图12。这的一步把火影的暖色相对调亮多一点。 4、开启颜色取舍修改图层,对困扰,修容来进行修改,技术参数及成果如下图。这的一步给产品图片减少暗绿色。 5、开启可选样色修改图层,对红、黄、白来进行修改,参数设置如图16 - 18,成果如图19。这的一步给产品图片减少红褐色。 6、按Ctrl + Alt + 2 调大修容剪贴蒙版,按Ctrl + Shift + I 反选,然后开启弧度修改图层,对RGB、红、绿、蓝安全通道来进行修改,参数设置如图20 - 23,成果如图24。这的一步给产品图片火影减少暗褐色。 7、开启可选样色修改图层,对红、黄,白来进行修改,参数设置如图25 - 27,确定好后按Ctrl + Alt + G 开启截取视频蒙版,成果如图28。这的一步把火影暖色相对调淡多一点。 8、按Ctrl + J 把目前生可选样色修改图层借鉴一次,再按Ctrl + Alt + G 开启截取视频蒙版,成果如下图。 9、开启弧度修改图层,对RGB、红,绿安全通道来进行修改,参数设置如图30 - 32,成果如图33。这的一步给图减少黄绿色。 10、开启可选样色修改图层,对红、黄,白来进行修改,参数设置如图34 - 36,成果如图37。这的一步把产品图片中的粉红色相对调淡。 11、开启浅蓝色修改图层,样色装置为浅绿色:#8FA05A,融合模式,该成“滤色”,然后用黑白图渐变图片在蒙版上由上面至右上角拉出灰黑色至黄色样条渐变图片,成果如下图。如果修容还没有,可以把目前生图层借鉴一次 结果锁定说一下建筑体样色,做完既定成果。

在PS里,这种复古色肤色(古铜色)怎么调出来的

PS中复古色肤色(古铜色)调片布骤:布骤一、张开材料文件名,去色(排版 >> 调正 >> 去色),到相片感觉;布骤二、按着 CTRL + SHIFT + N 键,加入新图层,并定名为“油性皮肤”;布骤三、选泽笔刷方式,并将前景色设为深咖啡色(#b99a66);在“油性皮肤”层内中性笔刷点涂人像图片露出皮服;将图层相混形式设为“滤波光”,不透明度如果为“85%”;这样就可以到古铜色皮服了;

怎样用Ps软件把图片处理的暖色调,

机器/原料价格PS   线上具体方法/流程图1、打开电脑PS,下键crl+O打开电脑相关图片。2、下键crl+L,弹出直线输入框,短信通道快速设置为RGB,挪动直线将图片中光亮的部分调亮,很暗的部分多次调低。3、短信通道快速设置为蓝,向上拖直线。4、打开电脑直线输入框,将短信通道弥补为绿,向上拖直线,把图片处理为暖色调实现。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线上里的PS软件,打开电脑可以处理的图片,并重命名做份新的图层。2、为了把图片调至偏暖的色阶,这里的使用直线来增加。使用【创立新的插入或增加图层】界面,创立一直线增加层。3、使用紫红色短信通道,为了图片的外表颜色调暖一定,我们可以把直线往上拉。3、使用一卡通,把直线右拉,让图片色阶冰川融化。4、使用粉色短信通道,把直线往上拉,暗的其中高级灰就出来了。5、鼠标点击【创立新的插入或增加图层】界面,创立一12色环/清晰度增加层,对清晰度来增加,调高图片的清晰度,使图片看起来柔绵一定,然后再对明度来增加,从而提高明度。6、鼠标点击【创立新的插入或增加图层】界面,创立一选取的外表颜色增加层(为了给图片的屏幕亮度调节使用一定红色)。在该增加层面所进行板中的【外表颜色】使用乳白色,然后向右挪动当中的红色翻页条,使用红色,如下图。7、通过低于的运营,日系的暖色调图片就出来了。

使用方法:1、在ps不停的发现问题,最终将图片打开电脑;2、在图层面所进行板的第5界面“创立新的插入或增加图层”当中使用“视频照片滤镜软件下载”;3、增加图层时可以进行看见图片变化图功能,所以外表颜色和有机废气浓度结果根据可以使用;4、增加图层增加已完成后,与背景图层诱发。使用滤镜软件下载→vary→定焦光晕4;5、光晕4部位和屏幕亮度调节根据图片预览图中的可以来快速设置,做到中意功能后鼠标点击确认;6、获取终结暖色调装修效果图,图片缩略图JPG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