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学典礼海报设计PSD素材 - 爱图网设计图片素材下载

开学典礼海报设计PSD素材 - 爱图网设计图片素材下载

时间:2023-05-08 23:20:47

哪位大哥有免费的关于宣传海报的素材网站?格式是PSD分层的…!感激不尽

去下列的网站吧1.享图网2.E网素材资料3.NB素材资料4.找图网5.有机素材网6.189素材网

免费的宣传海报PSD素材免费下载软件 189素材网 E网素材资料 可以!!!

关于宣传海报的素材网站你可以到{ 素彩网 }下载软件,那里很多,都是免费下载软件的

去zcool看一看 还可以

开学季文具店准备进行开学大礼包的促销活动准备用物质比两块橡皮一把尺子做为?

开学季文具店准备进行开学大礼包的促销活动准备用物质比两块橡皮一把尺子作为化妆品试用装。回答英文化妆品试用装或拿开卡奖品。

帮我想个主题名称,类似开学季之类的,谢谢,海报图如下

画风季

开学那点事

h本子节

关于PHOTOSHOP设计海报的素材问题

楼主我来了~很按照的提醒你,多数素材均为往上征集。有一帧个人地方特色的素材是经年累月积累作文下去的。的出色的的设计大师有的很关键性的能力素质就是迅速征集出色的的素材。但是这里的素材基本上都要使用多次净化处理才能于现实该项目中。并且PS是的位图图像检测电脑软件,而不是绘图工具电脑软件,虽然它有肯定的绘图工具能力素质,但是对于创立素材或者相对较用心的设计还是推荐英文食用矢量图绘制地图软件工具,例如AI,CorelDRAW等,如果是绘画作品或者CG,要食用其他的绘画作品或者人体建模电脑软件,例如Painter、3dm或者maya等。所以PS仅仅更大的效用是平常中期和具体实施创意性的。请说实话~

灰常答应顶楼的角度,及时补充一个,设计来源于于你的对任何事物的观测、研发,你的设计的小说集需不需要能被考虑更多的来源于于你对设计主要内容的解释,并将其营造设计小说集中。

素材中国人可以下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