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淘宝摩登牛仔女装海报设计PSD素材 - 爱图网设计图片素材下载

淘宝摩登牛仔女装海报设计PSD素材 - 爱图网设计图片素材下载

时间:2023-05-08 23:20:47

牛仔褂大概多重

五十斤至四斤之间

8两之间。

"我想要我的牛仔裤轻便舒适点"英语如何说?

I want to make my jeans more easy and convenient,andmore comfortable.

I want my jeans to be casual and comfortable

I hope my jean-trousers to be casual and comfortable .

这半句实用口语,不在乎的说说造词法和词句。我个人想着比做这样有点地说道: I wanna my jean more comfortable.

左右都能数据表示那意思就是`

牛仔褂配什么裤好看?

  1、牛仔褂如何搭配运动短裤,充电青春靓丽呢。  2、牛仔褂如何搭配黄白色2B铅笔裤,会给人干练知性而极富雕塑感,简直是同和与海的觉得。  3、牛仔上褂如何搭配欧美范的2B铅笔裤,一双手深红色松高鞋真皮鞋增添动物园术士。  4、牛仔衫如何搭配软的打裤头,体闲和干练知性的更好融合。  5、牛仔褂配板裤裤,充足的嘻哈风,这套妆容图片可以往来账各种节奏布鲁斯主题派对。

不会俗的,可以那样配的,而且配的好的话是很专注的,还可以配体闲的,运功的,大概不是很难配的

紧身衣的休闲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