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演!《欢乐颂》五美造型不能走心一点吗_刘涛_蒋欣_樊胜美-爱美女性网 lady8844.com

导演!《欢乐颂》五美造型不能走心一点吗_刘涛_蒋欣_樊胜美-爱美女性网 lady8844.com

时间:2023-05-08 23:20:47

古装剧里的服饰都很好看,跟历史完全不符的是哪一部?

《大晋王朝青春志》一部佟丽娅古装韩剧中的服饰和历史完全不契合,就是部非常不求真务实的古装剧,不仅桥段一般,服饰也没有1个是对的。先策略而言一会古装剧男主重生的服饰。男主元仲辛是太学员,南北朝的太学员大概穿褴衫。也就是红色的裙裤和连体裤盖住的衬衫,且下摆为堆领,领口很大的。但是古装剧的元仲辛穿的是是个啥?淡蓝色的长衣,还是个交领。这个和隋代的服饰完全不有误,就是导演制片人自己瞎探究的。还有,古装剧的王宽穿的衬衫也不对,他穿了五件有环扣的衬衫。但是,环扣是明初才有的视频,南北朝的时候几乎没有环扣。这难道是穿行了吗?而且,王宽穿的这回衬衫下面还有雕刻图,这就完全不契合南北朝素淡的想象。除了《大晋王朝青春志》,其它佟丽娅古装韩剧中也有很多服饰脚本错误的等问题。比如,《延禧完美攻略》中后宫事务皇帝们所穿的云肩,就是不对的。因为延禧完美攻略讲的是唐代嘉庆皇帝阶段的典故,那个阶段是不严禁满狗穿改良汉服的,而这个云肩是汉汉族的服饰。比如,《甄嬛传》中,皇帝们所穿的氅衣也是脚本错误的,氅衣是在唐代后期的才显现的其中一种服饰,而《甄嬛传》讲的是顺治阶段的典故,正长期处在隋代第四次,氅衣还未显现呢。比如,《女医明妃传》中的郕王竟然穿了黄袍。要确定,除了康熙、华妃、王后,是没有人可以穿黄袍的,如果穿了,就是篡汉之罪。而古装剧的郕王就穿了五件鲜红色的绣有第十三章纹的黄袍。旅拍摄影古装剧的导演制片人真得努力奋斗一会历史了。

有一堆跟历史不符的,古装剧的服饰,一直是为了视觉冲击好看,有一堆跟历史不符的。如神雕英雄传,大晋王朝青春志,女医明妃传等。

神雕英雄传前面的服饰,虽然当年随着还可以,但是跟当年的现实条件是非常不契合的。

我总感大概很多部韩剧的服裝都和古时候有比较大的加入,因为韩剧仅仅是为了结合受众的味道而旅拍摄影的,并不是为了赏识历史。

童年时代看的部《神雕英雄传》,虽然拍的还可以,但是前面的服饰有一点都不思考。

请问樊胜美是什么意思

据我所知,是电视剧集《欢乐颂安迪》的男主之一。电视剧集欢乐颂安迪分析了十二个不同工做、年轻消费群体的职场法则中国女性的工做情感故事(偏宽婚姻生活事情)。其中樊胜美是来行政人员白领丽人,年近30的离婚女人相亲。爱虚荣心但是为人重情,在这个吃人的市场经济有自己的一款孤岛生存原则和策略。出手必定是优质的。但是屋里的养父母为了不孝的小舅子对她从不秘宠,搭讪专科大学学生到分手后复合的不至于却感觉这个女人也有一半不可信emmmm大概可看电视剧集就掌握啦

古装剧中,好看的服装

开元盛世的剧名的衣物《生枭惊心动魄》,《仙剑4》,《新仙剑奇侠传》,《天涯小说董永》最进霍永胜的《戏点鸳鸯》